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太妍新歌太好聽 竟讓Tiffany也哭了!

太妍在韓流直播平台V app中和Tiffany講手機。(翻攝自V app)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南韓夯團太妍的新歌太好聽,同團好友Tiffany也哭了?!

最近推出個人專輯《I》的太妍,近日上韓流直播平台V app進行直播節目,節目進行到一半時,與太妍關係好的Tiffany打了電話進來。Tiffany詢問太妍出個人專輯的心情,太妍說:「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表達。」但卻爆料Tiffany聽到她的新歌時竟然哭了。讓Tiffany立刻說:「當時就像水龍頭被打開,聽了歌曲後,哭了3~4分鐘。」

此外,V app因全球粉絲都看得到,韓國大明星各個都很重視,太妍也說上次為了直播剪了頭髮,這次則是染了新髮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