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八夷》兄妹超不熟 金泰希趙顯宰冷如冰

趙顯宰與金泰希在夯劇《龍八夷》飾演兄妹,但他自爆兩人私下超不熟,幾乎很少聊天。(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劇《龍八夷》以20.4%的高收視完美落幕,全劇平均收視達18.27%,在劇中飾演「韓信集團」會長長子的趙顯宰,為了搶奪經營權,在父親過世後買通醫護人員,讓同父異母的金泰希在醫院強制沉睡3年,兩人在劇中關係劍拔弩張。不過早在《龍》劇之前,趙顯宰和金泰希曾在韓劇《九尾狐外傳》扮螢幕愛侶,但他卻自爆私下和金泰希的關係冷冰冰,暌違11年再合作,交情也僅限於打招呼。

趙顯宰透露,自己和金泰希都屬於寡言的類型,拍《九》劇時關係僅限於打招呼,而這次接演《龍》劇,兩人也很少對戲,很遺憾未能呈現更多金泰希甦醒後,兩兄妹面對面對峙飆演技的場面。被問及與金泰希相隔11年再會,關係是否有變得更親密?趙顯宰笑說:「幾乎沒有說話。」交情依舊卡關在互相問好的階段,看起來私下似乎和金泰希真的超級不熟。

趙顯宰在劇中為爭奪財團經營權,無情地將金泰希困在醫院沉睡長達3年,並試圖殺害她。(翻攝自網路)

趙顯宰與金泰希曾在11年前的《九尾狐外傳》合作,當時交情僅限於打招呼,現在也依舊不熟。(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