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再報喜!老婆懷雙胞胎男娃

林志穎今日公布,老婆確定懷有雙胞胎。(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穎家族再添「兩名」新成員!今年88節才剛宣布再次當爸的林志穎,今日正式在微博公布寶寶的性別,Kimi確定一次同時擁有兩個弟弟!原本一家三口一口氣增加到一家五口,這樣「雙喜臨門」的好消息,是林志穎慶祝微博粉絲人數突破6千萬大關,給粉絲的驚喜大禮。

林志穎開心的在微博分享家族再添兩名新成員的消息。(截圖自微博)

林志穎稍早在微博興奮的分享這個好消息:「告訴大家一件開心的事情:Kimi以後要照顧兩個弟弟!以後是一家五口啦!」對此,網友除了恭喜之餘,同時也疑惑的提出:「說好的妹妹呢?」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穎承認當然會希望有個女兒,但夫妻倆都覺得「健康比性別更重要」。

雙胞胎的預產期在12月,屆時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將在台灣剖腹生產。林志穎的大兒子Kimi在中國節目《爸爸去哪兒》中的可愛模樣,萌翻許多網友,以至於網友對於現在即將報到的兩位弟弟也相當期待。

林志穎的大兒子Kimi模樣可愛,在網路上有一票粉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