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金鐘國緋聞女友出車禍 車頭全撞毀

南韓女星洪真英今天凌晨驚傳發生車禍,搭乘的車輛前方保險桿幾乎被撞到全毀。(翻攝自Dispatch)〔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又有南韓藝人深夜出車禍!30歲D奶性感女歌手洪真英曾和男星南宮民在《我們結婚了》組成「蒲公英夫婦」,也曾和《Running Man》的「超能力者」金鐘國傳過緋聞。今天凌晨1點左右,她在結束工作準備返家時,驚傳在京釜高速公路飛龍分歧點附近與前方車輛發生衝撞事故,造成她所搭乘的車輛前保險桿幾乎全毀,所幸無人受到傷亡,洪真英的人也一切平安無事。

洪真英擁有豐滿又性感的好身材。(翻攝自世界日報)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處理這起車禍事故的警察透露:「整起事故並沒有導致人員傷亡,在車禍發生之後便馬上呼叫了保險公司,之後會根據雙方是否存在過失來決定賠償。」而洪真英所屬經紀公司也向粉絲報平安:「洪真英在結束日程後返家的途中發生了車禍,不過因為她當時繫著安全帶,沒有受到任何傷害。洪真英目前的狀況也十分良好,對粉絲們的關心表示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