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片)蘇打綠新歌MV 要粉絲「痛快」

蘇打綠即將推出的新專輯《冬 未了》,是他們「韋瓦第計畫」的最終站。(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打綠即將推出新專輯《冬 未了》,這同時也是他們「韋瓦第計畫」的最終站。昨天(8日)晚間10點公布首支完整MV,在那之前,主唱青峰在微博興奮的跟大家分享心得,坦言即便已經是第10張專輯,但他們對於音樂的熱情是越演越烈。

《冬 未了》這次的專輯內容,包含兩張CD以及一張全程專輯Live的藍光影像。(翻攝自臉書)

這次《冬 未了》專輯的內容有別於以往,除了兩張專輯CD之外,還多了一張藍光DVD,內容是在柏林錄製的全專輯實況。有許多人認為DVD是專輯附加的,但青峰澄清,並且驕傲的掛保證:「完完全全不是!!這張藍光跟兩張CD都一樣重要。」因為DVD裡頭是全程Live專輯實況,是這張專輯「活著」的樣子。

前幾日,蘇打綠在一個類似電影院的地方一起觀看DVD成品,過程當中青峰想起專輯的製作過程,感慨萬千:「有時候我忍不住發出微笑,有時候我忍不住紅了眼眶,想起這一切的拼命,也深刻感受到這一切的幸福。」並且自信滿滿的向歌迷放話:「今天看完了成品,真的心中沸騰到了極點,好希望明天就是發片日,早點讓你們看到,跟你們分享,讓你們也能體會我胸中的感動與痛快。」出道11年,蘇打綠做好音樂的初心始終不變,並且熱情越來越濃,讓蘇打粉們相當「甘心」。

昨天蘇打綠公布新專輯的首支完整MV《痛快的哀豔》。(翻攝自臉書)

昨日公布的專輯首支完整MV《痛快的哀豔》,MV中可以看見流行樂團與古典交響樂團同台飆音樂,無論是流行與古典元素碰撞出的火花,或是所有表演者醉心於音樂的迷人模樣,都讓歌迷們有相當「痛快」的視聽饗宴。

《痛快的哀豔》完整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