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珊妮爆太妍是超級宅女 在家只玩_

太妍(右)上隊友珊妮(左)的廣播節目宣傳新輯,被珊妮爆料私下真的超宅。(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為宣傳個人新輯《I》,上隊友珊妮的廣播《珊妮的FM約會》,沒想到卻被珊妮爆料私下是個超級大宅女,就連團員回家也只是出來打個招呼說「回來啦」,隨即快閃回房,喊話要她沒事多走出房間「活動活動」。

珊妮先是吐槽說沒看過像太妍一樣宅的宅女,並追問她平常在房裡到底都在幹嘛?太妍則笑笑回答:「和蒂芬妮的狗狗玩。」隨後珊妮再度補刀,表示太妍平常真的幾乎足不出戶,就連她回到家裡,太妍也只會出來打句招呼就回房,忍不住發牢騷說:「没事就出去玩玩吧!」一臉無奈的樣子令人莞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