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噁!女星體驗人肉fu 大推「活屍套餐」

田中千繪出席《陰屍路》第六季記者會,和活屍一起品嘗活屍餐。(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超夯影集《陰屍路》推出第六季,無論血腥程度或活屍數量都超越以往,今天舉辦記者會,邀請「新鬼后」田中千繪站台,電視台更特別和W Hotel合作設計驚悚「活屍套餐」三道菜色:血肉模糊生肉片、穿腸破肚豬頰肉、腦漿四溢紅絲絨,讓你體驗當活屍!

活屍搞笑採訪田中千繪。(記者胡舜翔攝)

田中千繪雖是「鬼后」,但看到「活屍服務生」端出恐怖美食,還是讓她嚇得花容失色、驚聲尖叫,活屍還頻頻討食物吃,最後田中只好拿起眼球巧克力強餵活屍,以免遭到攻擊。

田中千繪被手指造型食物嚇一跳。(記者胡舜翔攝)

不過田中也大力推薦這三道「活屍套餐」,笑說:「看起來很噁心,但真的很美味。」讓她能體會吃人肉的心情。《陰屍路》第六季將於10月12日起,每週一晚間10點在FOX頻道播出,首集將有1.5小時加長版。

血肉模糊生肉片。(記者徐卉攝)

腦漿四溢紅絲絨。(記者徐卉攝)

穿腸破肚豬頰肉。(記者徐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