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翔最佳綠葉 「跟在胡瓜身邊最剉」

浩角翔起在是主持界最稱職的綠葉。(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界的新「萬萬人迷」組合浩角翔起,成軍到現在11年,跟過的前輩無數,都未曾被嚴厲指責過,綠葉角色扮演稱職。在眾多綜藝大哥前看似游刃有餘,但事實上,接受雜誌訪問時他們透露,眾多大哥當中,跟在胡瓜身邊最剉,而康康幕前幕後反差太大,曾經讓他們最懼怕。

浩角翔起已成軍11年。(翻攝自臉書)

浩角翔起第1個固定節目是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他們在胡瓜身邊一跟就是7、8年,是合作最久的綜藝大哥,因此胡瓜對於節目的高要求,他們是最清楚不過,但就是因為極度的吹毛求疵,會耗費許多心力在節目運作流程的討論上,據《時報周刊》報導,阿翔說:「瓜哥很喜歡把邏輯拿出來討論…光弄整理邏輯就會很久,所以不只我們很緊張,製作單位也很剉。」此外,浩子也透露自己某次在節目上與瓜哥講的話對不上,被直接喊卡,讓浩子當場背脊發涼。

胡瓜是浩角翔起跟得最久的綜藝大哥,因此非常清楚胡瓜對於節目的吹毛求疵。(資料照,東森提供)

浩角翔起與康康也曾在《大家來說笑》節目中有短劇的合作,他們坦言當時對康康非常敬畏,「康哥私底下很嚴肅,相當緩慢沒表情,以前在同個環境會有點害怕」他們也說康康是在演藝圈看過,螢光後落差最大的前輩。

康康私下相當緩慢,浩角翔起笑稱康康是演藝圈的樹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