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前示愛韓瑜 孫協志「告白台詞」竟成離婚預言

孫協志(右)與韓瑜(左)驚傳結束4年的婚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孫協志和韓瑜驚爆離婚,結束4年的婚姻為外界投下震撼彈,今年8月還在臉書曬恩愛的兩人,如今卻傳出突如其來的離婚消息,令眾人感到相當震驚,回顧至當年孫協志對韓瑜的告白,在他告白的台詞中,似乎能看出可能引起離婚的端倪。

據《ETtoday》報導,孫協志曾在受訪時提及,當初兩人因戲結下緣份,剛認識韓瑜的孫協志,時不時會想到韓瑜,持續了2個月,直到有天下戲後,他終於忍不住直接跑去敲對方的房門告白,但告白並不是說些讓人感動的情話,而是繞了一圈講若是2人在一起可能會遇到困難,像是家庭因素、輿論壓力等,更坦言「搞不好會變成悲劇」,孫協志表示若不將心意傳給女方,自己會更痛苦,直到最後他問了「願不願意交往?」韓瑜才點頭答應。

韓瑜(左)和孫協志(右)當年因戲相識步入禮堂,如今卻畫下句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