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預測演藝圈下一對離婚夫妻...影片瘋傳

吳宗憲當時的爆料被消音。(圖擷取自YouTube) 吳宗憲當時的爆料被消音。(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孫協志與韓瑜被粉絲認為是模範銀色夫妻,沒想到昨晚驚傳離婚,有網友發現,綜藝天王吳宗憲疑似早就知情,曾在節目上預測「演藝圈下一對會離婚的夫妻檔」,不過當時吳宗憲的「爆料」被消音(影片47:43),但他一旁還有5566的王仁甫,加上其他來賓說的話,有網友猜測就是孫協志與韓瑜夫妻。

這其實是去年9月27日播出的《綜藝玩很大》,吳宗憲爆料時,一旁的藝人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臉,王仁甫也露出驚訝的表情。吳宗憲說:「他們最近吵得很兇」,接著他又透露兩人吵什麼,但都被消音。一旁的人就說:「可是他們在社群網站上,看起來都很棒阿。」吳宗憲卻打槍:「很多都是會有假象嘛!」吳宗憲最後強調,藝能界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會知道。

在孫協志與韓瑜離婚的消息曝光後,網友又再度瘋傳當時的這支影片。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