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億元法拉利來台真相追踪!

網路上有網友拍到空運抵台的法拉利FXX K在總代理蒙地拿的服務中心下貨。(翻攝自臉書)

記者方維鐸/報導近日有一輛法拉利FXX K出現在桃園機場海關,被愛車網友拍到,於是有許多媒體同業排山倒海加以報導,於是各式各樣的報導內容見諸媒體,諸如限量多少台、售價多少、何人有可能購得等等,不過國內汽車專業媒體後來又一一踢爆,證實很多相關傳聞並非事實,所以部分網路媒體同業紛紛將報導撤下。

究竟這台FXX K抵台的真相為何?說真的,記者也無法打包票證實,僅能從旁打聽到這車並非總代理蒙地拿所導入,是由國內超跑保險業者「極速超跑」所經手向義大利原廠借得,暫時寄放於總代理的售後服務場所。當然這輛車並未量產,不能領牌上路,甚至不會參加比賽,根據去年底FXX K在阿布達比首次公開亮相時原廠的說法,這只是個研發計畫(就如同2003年的FXX計畫一般),所以關於這車限量幾台,售價多少的說法就不攻自破了。

法拉利FXX K去年底在阿布達比首度公開亮相。(原廠圖片)

在網路上可以看到不少關與這輛FXX K油電測試車的相關技術資訊,僅確定它會搭載一具排氣量6262cc、65度夾角的V12引擎,能提供860匹最大馬力,而其HY-KERS系統的電動馬達可輸出約190匹最大馬力,最大綜校馬力推估值在1035~1050匹之譜,綜合扭力峰值約91.8公斤米。但確實的性能數據則沒有公布,所以國內媒體所說的0~100公里/時加速2.8秒也僅供參考而已。

目前就記者所查詢到的消息,國內被看到的這輛FXX K是用來在某私人活動場合展示,不會發動引擎,也不對外公開亮相,更不是部分媒體同業所報導的誰出得起價誰就能擁有。當活動結束後就會運走,在國內停留時間不會太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