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李亞明太年輕 李玉璽:快把XXX還給他!

李亞明(右)破例與旗下藝人、又是寶貝兒子李玉璽(左)合體拍廣告。(小林眼鏡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李亞明在幕前紅了20年,現在換兒子李玉璽當男神,廠商看中父子聯手商機,搶頭香邀他們合體拍廣告,李亞明考慮兩天才點頭,不是卡關在酬勞多少,他苦惱的是,有沒有必要跟兒子一起做這件事。

李玉璽暴紅前,最不喜歡名字跟李亞明掛在一起,就怕努力成果被認為是「靠爸」而來。李亞明也刻意保持距離,不願外人因為李玉璽是他兒子,受到特別待遇;即使兒子是他老鷹唱片的簽約藝人,他卻很少過問兒子的事,也怕其他藝人誤會他偏心。

李玉璽(左)與老爸李亞明(右)合拍廣告有默契,輕鬆完工。(小林眼鏡提供)

其實父子倆沒心結,感情好得很,李玉璽小時候,李亞明還常陪洗澡,只是成為演藝圈「同事」後,兩人都很ㄍㄧㄥ。但李亞明心裡是非常以兒子為傲,曾私下表示:「很崇拜兒子。」覺得會寫歌的李玉璽是創作歌手,比他優秀,他只是擅長溝通,可以跟作詞人精準的表達他的心情層面,創作出屬於他的歌。

曾拍過一支口香糖廣告的李亞明,20幾年沒再拍廣告,就算當年他一手捧紅了范曉萱,也沒有合作拍廣告的念頭,這次多少因為兒子是年度代言人,他破例賣老臉。李亞明是戲精,父子又有默契,拍攝過程順利很快收工;廠商不只拍攝廣告影片,同時為製作宣傳海報、布條等側拍照片。但經紀人收到照片時覺得李亞明被修圖修的over了,好像變了一個人,特別拿給李玉璽鑑定,李玉璽一看,忍不住飆喊:「快把我爸的抬頭紋還給他!」

李亞明(左)私下非常以兒子李玉璽(右)為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