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邱澤默契超好 不聽導演話亂親

柯佳嬿與邱澤相隔4年再演情侶,令粉絲期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邱澤柯佳嬿2011年因電視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爆紅,4年後在《必娶女人》再度合體。她回憶最近拍攝的其中一幕,情節設定是是兩人接吻。導演為了畫面美觀要求兩人同時把頭撇向左邊,沒想到兩人開拍時同時把頭撇向右邊,柯佳嬿說兩人之前就培養出絕佳默契,但沒想到「連錯都錯的有默契啊啊啊」。

柯佳嬿與邱澤默契超好,連接吻的角度都錯的有默契。(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Action之後我們兩個還是同時把頭倒向右邊,得到大大的一聲cut然後連忙道歉。」柯佳嬿回憶當時過程,覺得兩人的默契太好很誇張。不過兩人的好默契也讓畫面看起來更自然,柯佳嬿說導演最後還是選擇了兩人把頭撇向右邊的鏡頭。柯佳嬿和邱澤戲裡戲外的有趣互動,都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這部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