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尼洛賭場遭劫1億 竟涉險追錢

勞勃狄尼洛重回火爆路線。(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火爆動作片《關鍵救援:巴士657》場面驚險刺激,劇情曲折,影帝勞勃狄尼洛飾演賭場老闆「教皇」,性格果斷決絕,因被內賊搶錢,而對叛徒展開追殺。

勞勃狄尼洛最近的佳作是溫馨喜劇《高年級實習生》,本片中他則回歸火爆路線,不但對叛徒展開亡命追捕,還操控巴士上所有人的生殺大權,也是他一直擅長的路線。

該片還集結了《守護者》傑佛瑞迪恩摩根、《決勝21點》凱特波斯沃,以及摔角選手戴夫巴斯帝塔、吉娜卡拉諾。另一個吸睛的,則是以人氣影集《實習醫生》打開知名度的男星傑佛瑞迪恩摩根,片中他飾亡命之徒,搶前東家的錢,但為的是女兒,也是強悍老爸。

勞勃狄尼洛的賭場被劫走1億台幣。(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