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麻合法化?熱狗拍桌:在台灣就是不能抽

熱狗認為「反正在台灣就是不能抽大麻」。(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近日有藝人捲入吸毒醜聞,昨天兄弟本色記者會上,頑童成員瘦子被問到是否支持大麻合法化時,正要發表看法:「我...」馬上就被團長熱狗打斷:「反正在台灣就是不能抽!」結果太激動還不小心把桌上的水瓶給拍倒,讓現場眾人直呼:「團長不要生氣!」

瘦子也以酒為例:「剛開始還沒開放時大家也覺得它是毒品,但之後發現能控制它才變合法,所以我覺得還是要尊重一下現行當地的法律。」兄弟本色成員外表看似隨性,但其實到國外去辦演唱會的時候,也很潔身自愛,不會「入境隨俗」的去抽大麻,張震嶽也自豪的說:「我們很乖的!」

張震嶽自豪兄弟本色的兄弟們「都很乖」。(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