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訂30歲結婚 瑤瑤、金陽7年之約恐生變

瑤瑤與金陽之前才甜蜜一起看演唱會,如今「7年之約」可能得再等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男友金陽因攜大麻被捕,今下午召開道歉記者會,鞠躬5次向社會致歉,也表示傷害了家人、朋友及女友瑤瑤。其實,早在2013年兩人公開戀情後,瑤瑤當時便透露「7年之約」,希望能和金陽在30歲時一同步入禮堂。

金陽今下午開道歉會。(記者潘少棠攝)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2013年底,瑤瑤大方認愛金陽,而當時已是女神級人物的她,配上默默無名的男友,外界其實並不看好這對「女強男弱」的組合。但他們經常公開放閃,讓流言不攻自破。她也曾說很崇拜高學歷的男友,並且把對方「視為心目中的大咖」,還巧妙用兩人的身高來回應:「不是女強男弱,是男高女低!」

雖然兩人年齡有差距,但瑤瑤曾表示「雖然他行為很幼稚,但心靈很成熟。」說自己很欣賞金陽的開朗跟自信,「當我懷疑自己時,他就會說,妳一直在想自己做不好,那就永遠都會做不好,只要下次做得更好就行了,在建立信心上,他幫到我滿多。」認為金陽幫助自己許多。

瑤瑤和金陽以往十分甜蜜,這次因為攜麻事件,讓兩人感情備受考驗。(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從前的「7年之約」高調放閃,到金陽騙瑤瑤自己去唱歌,其實卻是上夜店,又因為攜大麻被捕,讓說好的約定可能破局。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