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偉晉公開 心中女神竟是她

偉晉今自爆兒時女神。(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偉晉今在臉書說:「巧遇兒時女神 他才是短髮女神第一人!」原來是「庫洛魔法史」中小櫻,引來熱烈共鳴,還有人把小櫻的咒語打出來,偉晉稱讚:「哇賽一字不漏 有在發摟哦」,網友回他:「當然!還有小魔女DO RE MI,這個你就沒發落了吧」。

偉晉自爆兒時女神是小櫻。(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偉晉竟然自爆:「你錯了,每一個小魔女的咒語,我都會」,接著還真的念出「怕美魯克拉魯克,拉哩摟哩波噴」的咒語,兩人一來一往的過招,讓大家傻眼笑翻。

歌迷都說沒想到他如此迷動漫,但也有人說虧他:「短髮不是風田的最愛嗎?你不可以跟他搶啦!」更有人打趣:「你也是我兒時的女神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