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變「商業機構」 韋佳德評台灣教育...

韋佳德擁有高學歷,更是學校的講師,常站在專業的角度,探討台灣的教育議題。(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常擔任各大節目嘉賓,講話相當風趣的他也受到觀眾喜愛,除了上節目通告外,他也曾擔任過六所不同的大學任教,作風大膽的他,常常用外國人的角度來觀察台灣人,尤其是專注在教育的部分,曾經提出別讓孩子補習、不少雙語溝通等教育方式,今天他在臉書上提出新的觀點。

有著豐富教學經驗的韋佳德,說台灣大學中,有許多學生平常不來上課、上課時態度欠佳(睡覺、吃飯、滑手機等不妥行為)、不寫功課、不參加小考、甚至誤認為有權利不參加期末考,這樣的狀況是屢見不鮮,而這些沒有來上課的同學,卻能在期末評鑑時,洋洋灑灑地批評他們根本不熟悉的老師或課程,直說這太不像話。

韋佳德常常在各種節目上出現,講話相當風趣的他也受到觀眾喜愛。(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韋佳德更批如今大學已變成一個商業機構,現行的制度,只會讓「教育」離它的本旨愈來愈遠,他也說︰「課堂上再也不接受『無法替自己的學習負起責任』的同學選修,生命中再也不會與『無法替自己所選所作所為負起責任』的人有多來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