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節目嗆NONO:我有42萬粉絲! 辜莞允被網友砲轟

辜莞允在節目上說:「我有42萬(粉絲),不好意思」挨轟。(圖擷取自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在節目上說:「我有42萬(粉絲),不好意思」挨轟。(圖擷取自辜莞允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網路上爆紅的藝人辜莞允(NONO)日前上節目《康熙來了》談臉書認證「藍勾勾」的話題,她一出場眾人就指底下的男諧星NONO說:「我們這邊也有NONO」、「我比較認識這個NONO」,結果辜莞允說:「我有42萬(粉絲),不好意思」(影片14:18),網友認為,這態度太跩,感覺像是在向眾藝人嗆聲。

NONO說,之前不知道辜莞允,但朋友傳了一些「東西」給他,他才知道有個女生也叫NONO。NONO一語雙關巧妙回答。(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NONO說,之前不知道辜莞允,但朋友傳了一些「東西」給他,他才知道有個女生也叫NONO。NONO一語雙關巧妙回答。(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辜莞允也在臉書回應:「或許真的是我有地方不恰當才會被這麼多人批評,即使不想沒講話沒表現,也可能由於經驗不足輕重拿捏失準...」(圖擷取自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也在臉書回應:「或許真的是我有地方不恰當才會被這麼多人批評,即使不想沒講話沒表現,也可能由於經驗不足輕重拿捏失準...」(圖擷取自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說完有42萬粉絲後,眾人轉頭問NONO:「你幾萬?」、「你知道這個NONO嗎?(指辜莞允)」,結果NONO說,之前不知道辜莞允,但朋友傳了一些「東西」給他,他才知道有個女生也叫NONO。

辜莞允先前遺失相機,結果有3張裸照外流到網路上,讓她憤而報案。(圖擷取自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先前遺失相機,結果有3張裸照外流到網路上,讓她憤而報案。(圖擷取自辜莞允臉書)

主持人蔡康永問辜莞允:「我們現在去搜尋NONO兩個字,是會先出現妳還是他?」結果她立刻回答:「先出現我」,但她立刻解釋:「因為No哥本名是陳宣裕啊,他沒有設粉絲專頁,所以當然才會出現我。」

不過網友還是認為她的態度太跩,好像是在向在場的眾藝人嗆聲,她擁有很多粉絲。不過辜莞允也在臉書回應:「或許真的是我有地方不恰當才會被這麼多人批評,即使不想沒講話沒表現,也可能由於經驗不足輕重拿捏失準...」

辜莞允先前遺失相機,結果有3張裸照外流到網路上,讓她憤而報案,警方調查後發現一名世新大學失物招領中心打工的許姓男大生涉有重嫌,將他起訴。

(辜莞允出場在影片14:18處)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