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翰藍儂75冥誕 遺孀號召千人挑戰世界紀錄

小野洋子(左)6日聚集群眾紀念藍儂(右)75冥誕。(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披頭四」已故成員約翰藍儂9日逢75歲冥誕,遺孀小野洋子6日在紐約中央公園號召群眾聚集,以人體排出和平標誌的方式,一方面紀念藍儂冥誕,同時宣揚反戰精神。原本活動預計吸引6000人挑戰2009年紐約州5814人的世界紀錄,可惜最後只來了約2000人,小野仍在推特上感謝到場粉絲:「謝謝你們今天來,我真的很感激,我愛你們。」

小野洋子日前推特上謝粉絲。(翻攝自《CBSNEWS》)

中央社》報導,到場粉絲涵蓋各個年齡層,有年邁嬉皮,也有約翰藍儂過世時都還沒出生的青年學子,一部分參加者高舉「敘利亞不要戰爭」、「做愛,別打仗」的標語,傳達反戰精神,而媒體問及為何選在紐約?小野洋子受訪表示:「紐約對約翰是非常特別的地方,是他移居的家。」

中央公園約2000人到場支持(翻攝自《CBC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