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獎影后大膽自爆 和尪認識3天就上床!

凱特布蘭琪為幫新片炒話題,大曝閨房性事。(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奧斯卡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最近忙於宣傳和影帝勞勃瑞福合作電影《關鍵真相》,除了出席洛杉磯首映催票房外,她還連上2位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和吉米金莫節目。不過似乎想替該片炒話題,她好犧牲,連閨房性事都翻出來說。

日前凱特布蘭琪在艾倫的節目上,公布她和丈夫安德魯厄普頓「交往流程」。凱特自爆,她和安德魯僅認識3天就上床,當年的凱特還心想「完事」後安德魯就會向她求婚,不料安德魯因剛進行完「激烈運動」耐不住飢餓,決定先將婚事緩緩,拉凱特去吃飯,過了幾天才正式向凱特求婚。

另外,凱特更爆出兒子羅曼命名典故,她說,這個名字是起源於38年前因性侵未成年少女被通緝的導演羅曼波蘭斯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