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搞完飛機 探海洋

加賀美智久正在籌畫第二本料理書,他非常開心能出席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春夏時裝秀。(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時尚就是花招變不完,巴黎時裝週熱鬧騰騰,台灣這頭也沒停歇。繼今年3月在桃園機場發表秋冬時尚系列作品之後,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今晚選擇在台灣科技大學游泳池,發表2016春夏新作系列「搜尋」,這次Daniel Wong承襲一貫印花,運用各式海洋元素呈現在春夏服裝中,運用布料及特殊剪裁,把系列服裝幻化為前所未見海洋天堂。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春夏時裝秀,以「搜尋」為概念主軸,將台灣科技大學游泳池水抽光,舉辦時尚大秀。(記者趙世勳攝)

Daniel Wong本身熱愛海洋及衝浪,2016春夏系列也把海洋與幾何圖案印花貫穿於設計當中,從大量海洋生物、船錨、藏寶圖等元素加上鏤空、薄紗、粉紅、粉藍搭配出熱情與活力。正在籌備第二本料理書的男模主廚加賀美智久也前來朝聖,他穿著白襯衫搭配颯爽牛仔褲,看來格外俐落。

除了把游泳池水抽光舉辦時尚秀之外,回聲樂團也上台熱烈表演,王思佳、管罄都是座上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