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 和師弟激吻也OK

林依晨認為:「請隨遇而安享受上天給你的課題,維持身心靈平衡健康,工作與家庭不需要抉擇,只要你想要美好,就必能擁有。」
(《MILK潮流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林依晨電影《234說愛你》當中,一方面飾演單純女大學生,經歷社會磨練、扭曲,在迷失中旬找回自我的故事。向來被稱為「零負評女神」的林依晨甚至在電影裡和同門師弟簡宏霖喇舌,簡宏霖想到要吻師姐緊張到快爆炸,林依晨淡定回答:「這種事遇到就知道怎麼親了啊!」簡單化解尷尬。

首度以師姐弟合體型態合作的林依晨和簡宏霖在拍攝《MILK潮流誌》時透露,其實兩人合作戲裡戲外都發現不少人生觀點。例如林依晨對簡宏霖一場宣洩憤怒的戲印象深刻,林依晨認為:「那段戲他要準確表現很沈重的憤怒宣洩,一開拍他瞬間爆發、演到發抖、爆青筋,徹底變成劇中角色。」林依晨自己則在試圖演出20、30、40歲三個不同世代女人心中對「麵包、夢想、愛情」的不同排序,演完之後林依晨覺得她更懂得欣賞人事物的美好,她笑說:「對女人而言,被愛的感覺沒有不重要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