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奶哥哥影片外流 韋佳德:別相信任何人

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認為牛奶哥哥錯在太相信人。(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時常擔任各大節目嘉賓,講話相當風趣的他也受到觀眾喜愛,他同時也是語言學家、教授、翻譯人員。近日「牛奶哥哥」身陷性愛影片風波,韋佳德不禁想問「牛奶哥哥有錯還是社會有病?!」

韋佳德表示「影片,在你們彼此的心理層面上,就等於共同承擔保護最珍貴的秘密。情侶之間能夠有如此高貴而又毫無隔閡的來往,絕對有助於加強感情的信任度。但是,請記住,俗話說得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至於牛奶哥哥的新聞事件,他認為牛奶哥哥唯一一個錯誤便是輕易相信別人,在他看來,真正的問題在於社會已病得不輕,以及有部分媒體非常善於誤導輿論。

韋佳德強調他並非替牛奶哥哥講話,而是對於這樣的新聞事件,大家應該站在什麼角度去看待,最後更呼籲年輕人百密必有一疏!千萬不要讓自己成為那個「疏」啊!

牛奶哥哥身陷性愛影片風波。(翻攝自牛奶哥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