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邀T-ARA開趴 強國富少傳簽「骨盆舞」嫩團

以「骨盆舞」走紅的女團EXID所屬經紀公司昨發表聲明,打臉王思聰「買下說」。(翻攝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錢就是任性」的強國富少王思聰,成立公司「香蕉計畫」,簽下南韓翻唱小蘋果》的正妹女團T-ARA,大手筆邀她們到海南島為自己生日趴開唱還不夠,日前新目標指向「骨盆舞」女團EXID,公開表示:「EXID我都買下了!」,不料被經紀公司打臉,正式否認與王思聰簽約的傳聞。

王思聰(左)先後找T-ARA、Angelababy合作,被譏把演藝圈當後宮。(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據南韓亞洲經濟報導,EXID經紀公司藝堂娛樂昨日發表聲明,EXID正籌備進軍中國市場,與王思聰的香蕉計畫娛樂公司有接觸過,共同討論經紀合約,但雙方仍在協商,未作出任何決定。

T-ARA 8月新曲不被粉絲買單,遭批虛假。(翻攝自《Nate》)

而女團T-ARA因爆出霸凌成員的傳言,引發韓網友批評聲浪,8月出新曲回歸樂壇,卻不被粉絲買單,直批「很虛假」,納入強國富少王思聰「香蕉計畫」旗下,為他生日趴開唱,也被貼上曖昧標籤,形象恐怕很難補救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