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被爆睡進家 陳奕喊:還在追啦!

陳奕(左)、莫允雯(右)被爆拍戲結緣燃愛火,感情好到互睡對方家。(翻攝自莫允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奕和女星莫允雯合作《失去你的那一天》,疑互看對眼爆愛火,日前被周刊跟拍2人互動親密,曾到女方家約會、接送女方外出用餐,陳奕今日在臉書發表聲明,直指周刊報導不實,心疼莫允雯被冠上「睡進我家」的字眼,臉書大動作澄清,向女方致歉。

陳奕今日PO文澄清,盼外界不要再把難聽字眼加諸女方身上。(翻攝自陳奕臉書)

據《ETtoday》報導,陳奕經紀人向媒體透露,他日前被拍到進入莫允雯家,是因為打算前往中國經營副業,女方有相關經驗,2人才約家中一起討論,至於周刊報導寫說到男方家中共度颱風夜、帶情侶手鍊等一概不是真的。

陳奕大方承認對莫允雯有好感,的確正在追求中,但不捨女神被指稱睡進男方家,對於一個女生的傷害真的是非常大,今日挺身護花,懇求大家不要再把一些傷人字眼加諸在她的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