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東帶女上牌桌 感嘆剩撿雞屁股吃

陳曉東帶著女兒上牌桌。(翻攝自陳曉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陳曉東2014年和小14歲妻子王妤嫻結婚,結婚近2年就已經生下2女,趕進度的速度也讓網友嘖嘖稱奇,陳曉東自從晉升人父之後也一改過去「花心」的名聲,變成愛家愛老婆的好男人。

陳曉東抱怨自己地位不如前。(翻攝自陳曉東微博)

現在滿口都是寶貝女兒的他,今日上午在微博小小抱怨自己現在在家中地位大不如前,他感嘆過去在家中,只要有煮雞,阿嬤一定會把雞腿留給他,現在一上桌就發現雞腿已經被大女兒奪去,等二女兒在大一點可能只剩雞屁股了,雖然是在抱怨不過可以感覺出陳曉東非常享受現在這樣的天倫之樂,不過另一大亮點則是寶貝女兒「朵朵」陪他在牌桌上打牌,模樣非常可愛。

陳曉東小時候模樣和女兒十分相似。(翻攝自陳曉東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