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陽去夜店騙瑤瑤看電影 馬上又涉毒被抓

郭書瑤與金陽感情甜蜜,之前不時在臉書公開放閃。(翻攝自臉書)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今晨在Instagram上PO文:「為什麼要說謊…難道不知道會讓人受傷?」被猜測與男友金陽今爆出涉毒有關,但瑤瑤經紀人透露其實是男生去夜店卻說自己去看電影,讓瑤瑤很受傷,不料馬上又爆發金陽涉毒事件。

郭書瑤與金陽感情甜蜜,不料最近情海連續生波,瑤瑤的心碎PO文據悉是因為有朋友看到金陽去夜店玩,但瑤瑤跟金陽求證後,他卻謊稱是去看電影,讓瑤瑤覺得「受傷」,未料男生還沒來得及補救,馬上又爆發涉毒事件,兩人感情備受考驗。

郭書瑤形象正面積極,又曾任反毒大使,現在男友卻因持有大麻遭逮,經紀人表示由於事件發生得突然,由於金陽被逮捕,瑤瑤目前連絡不上男方,只能希望他一切平安,至於兩人感情後續,經紀人表示目前瑤瑤應該無法多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