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孤獨的美食家》遠赴宜蘭吃美食 月底在日播出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上週來台出外景,劇情安排主角松重豐與中國版主角趙文瑄在台相會,一起吃美食拚演技。(取自otakuma.net)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日前在日本播出第5季,主角松重豐飾演熱愛美食的上班族伍郎,他享用美食的幸福表情,往往讓觀眾看得口水直流。該劇組月初時曾來台拍攝,被幸運網友目擊在大稻埕某雞肉飯攤販外取景。如今傳出劇組在台期間,不僅待在台北拍攝,還遠赴宜蘭取景,讓台粉開心直呼「現在連宜蘭美食也要推廣到日本去了嗎」。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月初來台出外景,劇照今日曝光。(取自otakuma.net)

據日媒報導,劇組在台拍攝期間,除了到大稻埕取景外,足跡最遠還跑到宜蘭,劇組為了維持新鮮感,僅表示「伍郎在台灣吃了有點奇特的食物,十分滿足」,不透露伍郎究竟來台吃了什麼,可以說是吊足觀眾胃口。

此外,《孤》劇先前被中國買下版權改編,由台籍演員趙文瑄主演。這次劇組來台拍攝,也特地安排松重豐與中國版「伍郎」趙文瑄在台相會,在劇中將會看到兩人吃美食,一起較勁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演技」。台灣拍攝內容已確定在23日、30日播出,究竟有哪些台灣小吃出現在劇中,屆時就可以見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