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自信把到女神 金陽自豪條件勝瑤瑤

瑤瑤(左)與金陽的戀情一路不被看好。(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靠著「殺很大」廣告出道的「瑤瑤」郭書瑤,2013年4月和小她2歲的金陽秘密交往,同年12月,小倆口甜蜜吃火鍋約會被媒體直擊,「瑤陽戀」才正式曝光。

根據「壹週刊」報導,瑤瑤與金陽的學長是國中同學,當初他們因為學長牽線認識,而金陽曾是中天《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我愛黑澀棒棒堂》成員,他喜歡在節目上自爽嘴砲,加上外型不錯,算是節目紅人。

據了解,金陽因為名氣比不上瑤瑤,心裡當然不太平衡,「瑤陽戀」也一路被網友唱衰。外傳金陽除了擁有政大地政系的高學歷,父母親也都是老師,家境不差,也因此看不起松山工農電機科肄業的瑤瑤,如今金陽爆出染毒,2人的戀情勢必會走得更艱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