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爸爸》離婚 宋鍾國:對不起孩子

宋鍾國昨爆出離婚,今受訪時透露,覺得非常對不起女兒智雅及兒子智旭。(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前足球員宋鍾國,昨爆出與演員老婆朴葉善9年婚姻宣告結束,女兒智雅與兒子智旭的撫養權歸朴葉善,由於宋鍾國曾與女兒智雅在親子節目韓版《爸爸!我們去哪裡?》亮相,父女間的可愛的互動擄獲不少觀眾,昨宋鍾國傳出離婚,也讓網友跌破眼鏡。

宋鍾國今接受韓媒《日刊體育》採訪,他表示身為一家之長沒能守護好家庭,覺得非常對不起粉絲,對家人及孩子更是非常抱歉,尤其是孩子們。而他也透露,之所以將撫養權交付給前妻朴葉善,是因為考量年幼的孩子們在成長過程中,可能更需要的是母親的細心呵護,但並不代表他身為父親就不在意孩子,透露上周還曾帶孩子們到遊樂園,稱與孩子們的感情依舊。

宋鍾國曾與南韓足球隊在2002年的世界足球盃晉級前4強,2006年與演員朴葉善結婚,前年起與女兒智雅參與實境節目韓版《爸爸!我們去哪裡?》,受到粉絲熱烈歡迎,昨證實和結縭9年的朴葉善因個性不合離婚,撫養權歸朴葉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