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貼心!影帝撿到女大生學生證這樣做

湯姆漢克現實生活中和銀幕上一樣都是暖男。(翻攝臉書)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在臉書上秀出一張女大學生的學生證,寫著:「蘿倫!我在公園撿到妳的學生證,如果妳還需要它,我的辦公室會將它還給妳,漢克上」,貼心舉動讓網友們紛紛叫好。

湯姆漢克把學生證拍照上傳,不忘幫女大生把姓氏遮起來以免個資外洩,有粉絲見到幸運大學生丟了學生證還有影帝幫忙撿,忍不住打趣:「我掉東西的時候怎麼都沒有被湯姆漢克撿到?」還有人延伸狀況劇,寫出當這名女大生被學校問到學生證在哪裡的時候,她可以回答:「在湯姆漢克那邊!」

湯姆漢克撿到女大學生學生證,貼心協尋。(翻攝自臉書)

湯姆漢克走路時很愛亂找東西,他之前曾拍出大量被人們遺失在地上或其他地方的手套,似乎很心疼這些孤拎拎的手套們,也可以看出影帝的休閒娛樂相當另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