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被爆裝嫩 上網把妹

風流多情的陳俊生,被爆出在交友網站謊報年齡釣嫩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藝人陳俊生,被爆上網謊報年齡把嫩妹。陳俊生今年4月才被拍到,已擺脫前女友陳怡婷自殺的陰霾,與新任女友Yvette上陽明山開趴,當時Yvette大方向媒體坦承,兩人已經訂婚。不料隔天卻被陳俊生打臉,日前更被網友爆料,陳俊生疑似重蹈覆轍,到交友網站釣嫩妹。

據《壹週刊》報導,有名網友,今年8月在交友網站「OkCupid」,被自稱31歲、帳號為「Jonathan100712」的男子搭訕。這位網友上網仔細調查一下,發現該帳號與生日跟陳俊生在臉書上提供的資料一模一樣,唯一不一樣的是,明明已經過完47歲生日的他,卻在交友網站上,將自己的年紀驟減16歲。

2年前陳俊生曾因劈腿,導致前女友陳怡婷想不開,最後走上輕生一途。今年4月,陳俊生撇開陰霾,帶著新任女友Yvette上陽明山開趴。據當時《蘋果日報》的報導,Yvette大方向媒體承認兩人已經訂婚。可是陳俊生隔天卻澄清沒有這件事,並且說明自己並不適合婚姻。

對於交友網站一事,陳俊生回應:「我手機裡有十八個交友軟體,你是指哪一個?」被問及女友是否知情此事?陳俊生表示,在交往網站是屬於正常交友,沒必要去跟女友報備。

兩年前陳俊生前女友陳怡婷跳樓自殺,他被女方親友控劈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