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開刀 小禎李進良關係破冰

小禎(右)與李進良(左)原本觸礁的婚姻逐漸破冰。(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禎日前進行微創手術,讓健康與身材狀況得以好轉,而且李進良陪伴小禎這次的開刀,兩人關係似乎也看到破冰跡象?對此,小禎保守的表示:「目前互動良好。」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禎受訪時表示:「開刀這東西他是專業啊,他是醫生,而且他還帶女兒Emma來看我。」是否復合?小禎也說:「還不曉得,但目前是互動良好。」

李進良日前對胡瓜的新節目給予肯定,指「現在有好的節目和主持人不容易」,還說「如果製作單位有需要,再忙都會排除萬難參加,也祝瓜哥新節目大成功」是否有意修補兩人觸礁的婚姻?李進良日前透露,復合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還得雙方有最後共識才行。

對於復合,小禎保守的表示,目前兩人互動良好。(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胡瓜(左)開新節目,李進良(右)表示,如果製作單位有需要,再忙都會排除萬難參加。(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