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斯非羅傑親生?讀者揭密被打臉

火拳艾斯因是羅傑之子被處死。(翻攝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人氣動漫《航海王》已連載近20年,身為海賊迷都知道,火拳艾斯是當時留下大秘寶的海賊王哥爾‧D‧羅傑的親生兒子,但艾斯也因此被海軍盯上,進而被處以死刑。雖尾田劇情如此安排,卻有粉絲很認真,仔細推算懷孕時間和胎兒狀況,大膽推測艾斯並非羅傑之子。

這位網友發文表示,「羅傑臨死時把艾斯的母親(波特卡斯·D·露珠)托付給卡普,讓他的孩子平安出生。通常在懷孕後兩個月才能知道懷孕與否。一個女人正常的妊娠期是9個多月,約41周,醫學上說:『妊娠達到或超過42周,稱為過期妊娠。過期妊娠的胎兒圍產病率和死亡率增高,並隨妊娠延長而加劇,妊娠43周時圍產兒死亡率為正常3倍。44周時為正常5倍。46周後由於羊水量明顯減少,導致缺氧、因缺氧胎兒排出胎糞染及羊水、胎兒皮膚、羊膜和臍帶,胎兒即無法存活。』艾斯是在羅傑死後1年零3個月才出生(官方證明露珠懷胎20個月才生艾斯),這證明了什麼?如果艾斯的媽媽在羅傑死後就打掉孩子,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半年後便可正常懷孕,如此一來,羅傑死後1年零三個月,孩子出生,才是最正常,最合理的解釋。」

漫畫中清楚提到,艾斯被處死原因。(翻攝網路)

雖這位網友解釋得條理分明、清楚明白,粉絲們卻不以為然,冷冷表示:「無聊,拿三次元的科學來證明漫畫裡的東西有意義嗎?那你怎麼不拿科學證明惡魔果實是怎麼長出來的啊?」有些則提出漫畫中更不合理事項打臉,反嗆:「請告訴我,哪個現代醫學可以把人體改造成以可樂當動力的機器啊」、「人都可以冒火了,憋著孩子不生很難嗎?」更有人拿中國民間故事舉例,「封神榜中的李哪吒,可是在媽媽肚子裡10年耶,這怎麼解釋」!

不過有網友經過推算,認為艾斯並非羅傑之子。(翻攝網路)

許多網友不以為然,紛紛吐嘈「不過是漫畫,何必這麼較真。」(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