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迎41歲生日 老公神秘禮物讓她心癢癢!

賈靜雯明天過41歲生日,老公先送大禮,留言今天不准看。(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愛女「咘咘」8月誕生,有女萬事足的賈靜雯臉書上常PO寶貝的可愛照片,曾感性表示媽咪要用一輩子的時間看著妳陪伴妳,只要妳不嫌煩」,一家人幸福喜悅的氛圍感染周遭粉絲,而她明日喜迎41歲生日,今日臉書PO文,老公做了什麼竟讓她大呼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賈靜雯8月與老公修杰楷(右)喜迎愛女咘咘(左)。(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修杰楷近來趕拍《軍官情人》,今日一大早就出門工作,雖然沒辦法陪老婆賈靜雯過生日,但他一點都不馬虎,一大早就將禮物備好,還附上精緻卡片,勒令賈靜雯「被規定沒過12點不准拆禮物」,讓她期待的心情高漲,等不及12點要拆大禮了,2人互動讓粉絲直呼甜蜜,也紛紛為壽星提前送上祝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