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小金人放廁所!影后理由超逗

凱特溫絲蕾《為愛朗讀》成為奧斯卡影后,小金人獎座居然放廁所。(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剛滿40歲的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開心認為過去40年從未浪費1秒鐘,無論事業或生活都過得很開心,她總共入圍4次奧斯卡女主角,直到2009年以《為愛朗讀》第4度入圍才終於奪下影后寶座。她日前透露,這座得來不易的小金人,竟然放在家中廁所,還有個非常可愛的原因。

溫絲蕾近日受訪表示,有些來她家作客的人,會偷偷在廁所拿起小金人假裝獲獎,致詞說「我想感謝我的兒子、我的爸爸」之類的,而她永遠都能一眼看出誰做了這件事,笑說:「他們沖水後仍耗在廁所裡一陣子,還臉頰紅紅的走出來,真的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