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巨乳小學生長大啦!F級乳彈依舊堅挺

已經長大的入江紗綾乳量依舊,可愛的童顏搭配更性感的眼神,真是讓人凍末條~(翻攝自SHOWGEKINOWADAI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1歲就出道拍寫真集的入江紗綾,當時可愛的外表與充滿童貞的大眼擄獲不少男性的心。但最令人驚訝的是,年紀小小的她,居然擁有傲人的F罩杯,純真的年齡配上「胸猛」的身材,童顏巨乳一時蔚為話題,男性之間總是交談著「巨乳小學生」,看過寫真集的男人都發出「奇蹟啊」的讚嘆!

清純可愛的紗綾長大後女人味十足,乳量同樣很強大。(翻攝自SHOWGEKINOWADAI網站)

紗綾的第1本寫真集《紗綾11歲》被人在網路上發表「日本11歲豐乳小妹入江紗綾向所有中國人民布告!親愛的哥哥,日本美少女紗綾求求您,大家停止反日!」宣傳,剛好寫真集推出時正處中國反日運動末期,被人戲稱「反日暴動被F罩杯平息」。

11歲就出道的紗綾,10年後擺出如此性感美艷的姿勢,真是讓男人默喊「10年有成」啊!(翻攝自SHOWGEKINOWADAI網站)

而時間不知不覺也過了10年,就在今年,我們可愛的紗綾已經從巨乳幼女變成亭亭玉立的巨乳少女,而且還宣布推出全裸不露點的寫真集。雖然是不露點,但是成年後的紗綾多了性感韻味,最重要的是,長了年齡但是乳量不減,絕對不會讓各位猛男失望!看著當年可愛的小學生成長到如此地步,你是不是也在思考「10年養成計畫」了呢?

成年後的紗綾舉手投足都散發性感女人味。(翻攝自SHOWGEKINOWADAI網站)

當年的巨乳小學生如今拍攝全裸寫真,增添性感女人味。(翻攝自SHOWGEKINOWADAI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