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10年沒被攝 李詠嫻老公甜喊....

李詠嫻相隔10年拍攝宣傳照。(翻攝自李詠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詠嫻與老公艾力克斯結婚多年,是演藝圈著名的甜蜜夫妻。而已生過兩個孩子的李詠嫻駐顏有術,身材也維持得很好,常常讓許多媽咪粉絲稱羨。已經10年沒有拍攝宣傳照的她,今天赴攝影棚拍攝照片,而擔心過了10年自己是不是變得不好看了,在身旁的艾力克斯立刻回「妳沒有變」,甜蜜喊話羨煞旁人。

艾力克斯與老婆李詠嫻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時常在臉書上曬恩愛。(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艾力克斯今天探班老婆拍照,閒著閒著就拿起手機玩起直播,把拍攝過程放在臉書上分享,而久未拍攝宣傳照的李詠嫻,擔心過了10年自己是不是變得不好看,艾力克斯立刻回「妳沒有變」,展現甜蜜的夫妻感情。網友看了直播後紛紛回應「真的好美」、「陽光型媽咪」,看來李詠嫻是白擔心一場了。

李詠嫻拍攝宣傳照擔心自己年華老去,粉絲紛紛留言她很美,稱她為「陽光媽咪」。(翻攝自李詠嫻臉書)

相關影片:

Posted by 李詠嫻 Jackie Lee on 2015年10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