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雌雄同體 撞臉炎亞綸霸氣回...

溫嵐(左二)帶師弟蔣卓嘉(右二)上節目,互誇對方身材讚。(華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剃髮後被讚超man的溫嵐今跟師弟蔣卓嘉上《華視天王豬哥秀》,她新造型走一種雌雄同體的路線,被說撞臉炎亞綸,但溫嵐絲毫不在意,還霸氣回應:「第一次被說像炎亞綸挺酷的,而且他很帥!」

溫嵐(左)跟豬哥亮(右)現場示範捷舞,默契不錯。(華視提供)

節目上豬哥亮也關心溫嵐年初在中國商演時撞破頭的傷勢,她說當時在跳講究「速度感」的捷舞,結果用力過猛,撞到攝影機,到醫院後還掛念表演,讓豬哥亮讚她敬業。

雖然溫嵐髮型帥氣但其實是「男人頭女人身」,爆乳仍吸睛,蔣卓嘉誇說期待她新歌MV,讓溫嵐害羞爆料自己有幫蔣卓嘉身材「驗貨」,讚他:「外表斯文,其實是猛男路線,希望他下次展現一下六塊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