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海王》被碼算什麼 日本人連佛祖都不放過!

日本Google map將大佛臉打碼。(翻攝Twitter)

NCC將《航海王》女性事業線打碼,挨轟「假道學」。(翻攝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近年來,台灣為保護兒童幼小純真的心靈,「馬賽克」是越來越氾濫,昨天才報出NCC將《航海王》女性事業線打碼,挨轟「假道學」。但馬賽克用得如此頻繁的不只本國,連日本也特愛「馬賽克」,就有日本網友發現其Google map街景圖出現一堆馬賽克,究竟是什麼這麼見不得人?

只要看起來像「人樣」都逃不過被打矇命運。(翻攝Twitter)

日前日本有位Twitter用戶發現日本在保護隱私這方面做得極為徹底,不僅街上路人臉被打矇,就連佛祖的臉、商家標誌等,只要是「人樣」一概逃不過被碼命運。不少網友表示「太誇張了,這對佛祖非常粗魯和不敬。」、「打矇反而有種猥褻感。」也有網友站在「街景」立場設想「如果我是街景,我也不希望我周遭事物隱私曝光。」

日本網友發現眾人的隱私被保護得很徹底,連佛祖都不例外。(翻攝Twitter)

有網友表示這樣反顯得猥褻。(翻攝Twitter)

連商標都不放過。(翻攝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