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閃可以嗎?蔡詩芸眼裡只有小太陽

蔡詩芸沒有想過以後要生幾個小孩,但就是可以生幾個就生幾個!(《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史上最愛曬恩愛女王Dizzy Dizzo蔡詩芸,閃光不是放假的,拍攝《ELLE Accessories》秋冬號封面之後,未婚夫Sunny王陽明不但貼心接她回家,還親暱呼喚蔡詩芸小名「Bubz」,閃到讓人快瞎眼。

蔡詩芸說自己:「不會只有一個風格。」私底下的她很喜歡用飾品裝飾自己,例如現在很流行的指間戒、有份量感的耳環,都是她的造型好朋友。有別於舞台上風格強硬的她,蔡詩芸更希望從只會唱歌的歌手,進化成可傳遞想法的人。蔡詩芸認為:「我覺得我的音樂是很有深度的,我會把我自己的一些經歷,還有我怎麼看這個世界,把這些感覺都寫信我的歌曲裡。」

蔡詩芸覺得Sunny求婚時送給她的戒指,是對她最有意義的飾品,因為那是Sunny自己設計,所以蔡詩芸也天天戴著,就像生命中的一部分。現在最熱衷的就是做菜,希望透過菜餚讓Sunny感受到她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