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正惹~清純妖精Apink賣發光飲料

南韓女團APINK為飲料代言,身穿白色連身裙展現女神清純氣質。(翻攝自TOPSTARNEWS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pink今天為南韓飲料拍攝廣告,被封為清純妖精的她們,手拿發光飲料搭配純白連身裙,美麗的女神形象,引起粉絲高度關注。

APINK團員身穿白色連身裙,手拿發光飲料,化身林中精靈,引起粉絲好評。(翻攝自TOPSTARNEWS網站)

據《韓星網》報導,Apink今天釋出為飲料公司拍攝的廣告照,飲料公司Diaman表示,Apink清新自然的風格很符合碳酸飲料的廣告形象,拍攝現場APINK也表現出年輕女子團體的清新亮麗,團員們化身精靈穿梭樹林,手中拿著綻放耀眼白光的飲料,照片剛釋出後就有3百多人分享。

APINK團員身穿白色連身裙,手拿發光飲料,化身林中精靈,仿若女神下凡。(翻攝自TOPSTARNEWS網站)

APINK團員為飲料拍廣告,化身林中精靈,展現女神氣質。(翻攝自TOPSTARNEWS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