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年底開唱恐GG 粉絲喊拒看

福山雅治上月底閃娶吹石一惠,引起粉絲反彈,揚言拒看他的年底演唱會。(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6歲的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上月底閃娶小他13歲的女星吹石一惠,不少女粉絲傷心偶像晉升人夫,由愛轉恨,揚言拒看福山年底的演唱會,日媒揣測,福山的演唱會很可能會因為他的「死會」,出現大批空位潮!

由於福山先前「護愛到家」,這次跳過交往宣言,直接宣布結婚,讓粉絲受到極大衝擊,引起反彈,有粉絲痛批他說謊,認為他平常隱瞞女友的存在,利用粉絲對他的愛賺錢,直呼無法原諒,揚言拒看福山的年底演唱會;也有粉絲認為福山的經紀公司太不會做人,在向媒體公布喜訊之前,更應該告訴粉絲,對於福山閃婚可說是抱怨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