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包紗布怎麼惹 SpeXial宏正告假

宏正剛開完刀的模樣相當嚇人。(翻攝自SpeXial宏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peXial團長宏正向粉絲告假,他還把自己包得緊緊的,疑似顏面受傷,一度讓不少粉絲相當擔憂。

稍早宏正透過微博向喜愛他的粉絲說:「愛正夯,____。這不是討拍文,是請假單。」宏正公布的照片,更以黑白照示人,照片裡,宏正戴著口罩、鴨舌帽,右眼包著紗布,疑似剛開完刀模樣。

SpeXial團長宏正今天進行割除眼睛底下霰粒腫手術。(翻攝自SpeXial宏正IG)

由於宏正日前曾透露眼睛底下有是霰粒腫,已經長達半年多了還沒好,他還在IG秀出眼下是霰粒腫模樣,粉絲因而爆出他要開刀把它弄掉,果然在今天進行手術,難怪宏正表示這篇PO文不是討拍文,而是「請假單」,近期他將暫時休養,等到傷口癒合,會儘快和粉絲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