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說的 確實是在放屁

馮吳兩人的世紀大戰,吸引許多人參戰發表意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吳宗憲炮轟評審的言論,遭馮光遠批「放屁」,為此兩人還上《正晶限時批》辯論,今法治時報社長在《蘋果即時論壇》投書,稱吳宗憲說的「確實是在放屁」,似乎是支持馮光遠的「放屁論」。

 

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表示,吳宗憲是娛樂工作者,娛樂節目的職業倫理是提供有益身心的快樂為主,而不是罵人。他指出吳宗憲為了搶風頭,在頒獎典禮上的致詞耍嘴皮子,不但臭罵評審一番,還消遣認真工作的豆花妹,說別人是阿貓阿狗。黃越宏說,吳宗憲這番言論只顧著自己爽,卻踐踏無辜打拚的年輕演藝人員,根本是作秀博版面,而且非常狂妄;因此吳宗憲的發言的確像放屁,又臭又不衛生。

作者認為,吳宗憲在金鐘獎頒獎典禮致詞時砲轟評審的話,的確是放屁。(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另外,黃越宏認為身為一線綜藝節目主持人,需要有專業和敬業的職業心態。專業方面,必須願意投心投力,甚至要自掏腰包來提升節目內容;至於敬業,則是要照顧新人明星。黃越宏稱吳宗憲在節目上的表現和評價,不過是個高收入與收視率還可以的主持人,一直怪罪「沒錢就沒有好節目」。黃越宏以政治環境比喻,稱這些年台灣政府舉債數字一直飆升,但執政品質還不是沒有變好。因此,有錢往往腐爛人心,有熱情才有行動與創意。

馮光遠的「放屁論」,引發各界人士發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