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藤健超搶手!迷倒趙又廷和金宇彬

長澤雅美(左起)、張榕容、金高恩、金宇彬、趙又廷、佐藤健今下午出席釜山影展「Casting Board」活動。(翻攝自Star in)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釜山影展日前熱鬧開幕,今下午官方舉辦「Casting Board」活動,邀請亞洲區擁有票房實力的演員出席,介紹給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人,活動上共有台灣代表趙又廷、張榕容;韓國代表金宇彬、金高恩以及日本代表佐藤健、長澤雅美等6位亞洲新星受邀,陣容可是十分豪華。

代表日本的佐藤健,因為演出電影《神劍闖江湖》獲得各界矚目。活動現場上,趙又廷以及韓國人氣演員金宇彬,也爭相表示想和佐藤健合作,讓佐藤健受寵若驚。金宇彬表示,「我覺得佐藤健的眼睛非常有戲,我沒看過《神劍闖江湖》,但剛看了預告片覺得非常吸引人,回首爾後我會立刻去看。」

佐藤健今下午出席釜山影展「Casting Board」活動。(翻攝自star in)

趙又廷則表示,自己從小就看日本電影,尤其是宮崎駿的動畫電影以及漫畫改編的電影,直言很羨慕佐藤健可以演出《神劍闖江湖》的劍心。不僅如此,趙又廷還當場對佐藤健「示愛」,笑說「我非常喜歡佐藤健,但我已經結婚了(笑),雖然不能跟你結婚,但我很想跟你合作。」

趙又廷出席「Casting Board」活動。(翻攝自star in)

金宇彬出席「Casting Board」活動。(翻攝自star in)

佐藤健最新主演電影《爆漫王》改編自同名漫畫,前天在日上映,隨即拿下票房冠軍,表現十分亮眼。現場也播放了《爆漫王》得預告片,漫畫迷趙又廷看到後,又再次轉頭對佐藤健喊話,「我很期待看到《爆漫王》」,場面十分逗趣。《爆漫王》確定將於12月11日正式在台上映,電影詳情請洽天馬行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