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最欠救的人!麥特戴蒙新片奪票房冠軍

麥特戴蒙在《絕地救援》飾演獨自受困火星的太空人。(福斯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麥特戴蒙主演科幻新片《絕地救援》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首週末開出5900萬票房佳績,勇奪台灣週末票房冠軍,更超越《星際效應》及《地心引力》等同類型片紀錄,更是麥特戴蒙從影以來在台最佳開票成績。

《絕地救援》中的求生手法、幽默對白、太空救援任務,以及3D實景拍攝搭配絕佳視覺特效打造的廣闊火星地表景觀,全片從頭到尾毫無冷場。

麥特戴蒙在《絕地救援》面臨生存挑戰,展現驚人意志力。(福斯提供)

麥特戴蒙片中飾演獨自受困於火星的太空人,他身在距離地球2.2億公里外的遙遠星球,一切只能靠自己,強烈的求生意志讓他運用身旁有限資源,突破接踵而來的終極挑戰,甚至有網友給他取了「火星馬蓋先」的封號。

但回顧過去麥特戴蒙的作品,多次扮演「被拯救」的角色,包含早期《搶救雷恩大兵》的雷恩、去年《星際效應》裡的曼恩博士,以及《絕地救援》受困太空人馬克瓦特尼,網友搞笑封他為「宇宙上最欠救的人」。

麥特戴蒙在《絕地救援》飾演獨自受困火星的太空人。(福斯提供)

國外更有網友直接算出全世界要花多少預算才能將麥特戴蒙救回,如果以《搶救雷恩大兵》派出的搶救大隊成本,加上《星際效應》昂貴太空船,還有《絕地救援》裡的火星任務,包含火箭發射失敗等成本,粗估要價7000億美金才能將麥特戴蒙救回,實為全世界「身價」最高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