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難為 蕭彤雯被小學考題打敗

蕭彤雯漸漸能體會小學生讀書的辛苦。(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在的父母似乎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偶爾也要腦筋急轉彎,壹電視主播蕭彤雯最能體會父母陪兒女念書的辛苦,因為小孩考題的正確答案,都讓她覺得霧煞煞。

學校公布的正確答案,讓蕭彤雯有些納悶與不解。(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有一天,蕭彤雯的女兒拿著考卷問她:「為什麼這2題錯,妳平常不是都這樣講?」女兒的題目是:「看電視只是浪費時間,不可以列入課餘時間規畫表之中;為了能夠在下次考試有更好的表現,我應該把整個禮拜的課餘時間都用來讀書。」因為這2題老師公布正確答案是錯的,讓蕭彤雯覺得有些納悶。

學校公布的正確答案,讓蕭彤雯有些納悶與不解。(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另一題也很妙,蕭彤雯引用女兒考題:「下面哪一種活動跟其他3項性質不同?」答案有作文、舞蹈、聽音樂、下棋,她女兒選了作文,但正確答案是「舞蹈」,蕭彤雯也提出質疑:「女兒說因為作文是功課和考試,其他都是休閒活動」,她苦笑說:「這你能說她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