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憤雪恥!張睿家曾胖到被當新人

身材標準的張睿家,曾因低潮一度胖到83公斤。(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我的鬼基友》裡飾演宅男的張睿家,真實生活中的他相當陽光有型,但其實在3年前曾因為工作低潮,放任自己與朋友買醉,體重一度爆增到82公斤,身材大走樣。直到某次上通告時,聽見經紀人被問:「那個是你們家的新人嗎?」因此大受打擊,才下定決心健身甩肉,回復到73公斤的標準體重。

低潮過後張睿家勤健身,重拾自新與動力。(取自臉書)

曾因演出《盛夏光年》獲金馬最家新演員獎的張睿家,看似星途順遂的他,沒想到在5年前拍完電影《陽陽》後,演技遭遇瓶頸,即便戲約不斷,但在他的心中其實相當茫然,生活得沒有重心。因此當時只要沒有拍戲,就跟朋友去買醉,再加上當時的重口味飲食,讓他的身材一度變形到82公斤,讓媒體誤以為是新人。這才讓他下定決心減肥、上表演課。不僅回復從前健美身材,連同自信與動力也一同拾回,據《蘋果日報》報導,他說:「演員是我自己選擇的路,要當成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